close

四局下半,福井商業高校跑者小林光盜二壘成功;補位的福岡游擊手刺殺不及。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七日第二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福岡 
福井商10 









県立福岡高等学校
《富山.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浦田 竜生
森  貴裕
前田 真吾
大田 龍典
藤林 慎也
萩原 恭介
角川 了太
山田 圭悟
田中 悠平



県立福井商業高等学校
《福井.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坂下 泰健
中尾 祐介
池本 大輔
江守慎一郎
山口一平太
吉村 圭司
清水 拓人
挺屋 泰友
小林  光

  夏季甲子園昨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福井縣的福井商業高校,迎戰初次打進甲子園的富山縣立福岡高校;最後福井商業高校以八比一的比數,擊敗福岡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的第一局便決定兩隊勝負;一局上半,福岡高校首棒打者先靠一支一壘安打上壘之後,再利用第二棒的觸擊短打戰術攻佔二壘,不過後續兩棒打者均未適時發揮打擊火力,所以並未攻下分數。
  而一局下半輪到福井商業高校的進攻,首棒打者先靠一支三壘安打進佔得分圈,第二棒再適時補上一支一壘安打先馳得點;緊接著,福岡高校先發投手接連發生四壞球保送與暴投,讓福井商業高校兵不血刄再下一城;而福井的第六棒吉村圭司,此時再補上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比數瞬間拉開到四比零,大勢底定。後續比賽福岡高校均反攻無力,僅在六局上半靠著連續兩支安打,攻下全場僅有的一分,終場福井商業高校就以八比一獲勝,晉級第二輪。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