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局上半,仙台育英塩沢龍郎擊出二壘安打,護送跑者回本壘得分;這支二壘安打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七日第三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仙台育英10 
徳島商 

私立仙台育英学園高等学校
《宮城.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嶋田 将宏
斉藤 尚五
谷津 翔太
清水 義貴
菅田 侑弥
斎田 嵩人
塩沢 龍郎
斎藤  泉
佐藤 由規
県立徳島商業高等学校
《徳島.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井本 義彦
志尾  誠
角田 直弥
佐佐木貴大
米田  順
原田 誠也
長尾 涼児
久保田翔大
金久 将大

  夏季甲子園昨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宮城縣的仙台育英高校,迎戰來自德島縣的德島商業高校;最後仙台育英高校以五比一的比數,擊敗德島商業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仙台育英在這場比賽優異的投打表現,是比賽獲勝的最大關鍵;二局上半,仙台育英高校以兩支二壘安打開啟得分大門,三局上半再利用一次四壞球保送,與接連犧牲短打、犧牲高飛球再下一城;四局上半,仙台育英五棒打者菅田侑弥,先以一支陽春全壘打再得一分,後續再靠著德島商業高校守備發生失誤、以及仙台育英的連續兩支一壘安打,再追加一分。
  雖然六局下半德島商業高校追回一分,不過仙台育英也在八局上半再下一城,終場仙台育英高校就以五比一的比數獲勝,德島商業高校遭到淘汰。而仙台育英的當家投手佐藤由規,一如地區會外賽時的神勇,此役依舊完投九局,全場僅被擊出五支零星安打,還飆出十一次的三振,成功壓制德島商業高校的攻擊火力,是這場比賽獲勝的最大功臣。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