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駒青森山田高校的先發投手野田雄大,此役主投九局,全場只擊出五支零星安打,完投完封,全場送出七次三振,演出本屆夏季甲子園的首場完封勝,頗有大將之風。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一日第一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青森山田10 
延岡学園 

私立青森山田高等学校
《青森.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近藤 龍義
富川 渉平
中西 純平
松本 辰也
大東 憲司
本田 誠矢
口羽 宏和
土橋 隼人
野田 雄大
私立延岡学園高等学校
《宮崎.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西本 昌記
谷口 一樹
赤木 進悟
山田 将吾
小川 竜也
小園 雄也
津田 悠介
米良 利起
大西 靖彦

  本屆夏季甲子園進入第六天賽事,昨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青森縣的青森山田高校,迎戰來自宮崎縣的延岡學園高校;最後青森山田高校以七比零的比數,擊敗延岡學園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青森山田高校在二局上半,就以包含兩支全壘打在內的三支安打,先馳得點攻下三分;四局上半再以兩支安打乘勝追擊,再下一城,以四比零領先;八局上半,青森山田高校又以包含一支全壘打在內的三支安打,再得三分,終場青森山田高校就以七比零的比數獲勝。延岡學園高校在這場比賽中,打擊遭到青森山田高校先發投手野田雄大的壓制,全場只擊出五支零星安打,全部分散在不同局數,無法形成有效攻勢。
  而青森山田高校先發投手野田雄大,此役主投九局,完投完封,全場送出七次三振,演出本屆夏季甲子園的首場完封勝,頗有大將之風;青森山田高校就在投手野田雄大的有效壓制,以及全隊打線適時的發揮,而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