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局下半兩人出局滿壘,上場代打的鹿沼圭佑,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一日第二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佐賀商 
桐生第一 

県立佐賀商業高等学校
《佐賀.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沼田 和也
今村 弘法
中山  亮
山口 哲志
田中 龍二
大隈  浩
西村 昂樹
多多良洋平
飯田 竜二
私立桐生第一高等学校
《群馬.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川岸 佑多
中村祐一郎
矢島 賢人
伊藤 彰大
仲沢 龍一
射越 章太
川岸 真人
渡辺 竜也
志村 達郎

  夏季甲子園昨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群馬縣的桐生第一高校,迎戰來自佐賀縣的佐賀商業高校;最後桐生第一高校在八局下半大舉攻下四分,以六比五的比數,逆轉擊敗佐賀商業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一局下半,桐生第一高校就以兩支安打與一次四壞球保送,先馳得點攻下一分;不過二局上半佐賀商業高校馬上還以顏色,以包含三支二壘安打在內的五支安打,大舉攻下四分,反以四比一超前;三局下半,桐生第一高校靠著佐賀商業高校守備發生失誤,以及五、六兩棒的連續安打,追回一分,暫時以二比四的比數落後。五局上半,佐賀商業高校再以兩支安打與一次四壞球保送,得到一分,比數形成五比二,佐賀商業高校領先。
  比賽來到後段,原本以為佐賀商業高校可以輕鬆贏得這場比賽,不料八局下半兩人出局之後,桐生第一高校展開絕地大反攻,以四支安打與一次四壞球保送,連續攻下四分,演出超級大逆轉,比數反以六比五超前;九局上半,佐賀商業高校反攻無力三上三下,輸掉這場比賽。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