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晚上,亞錦賽日本代表隊來台前夕,日本隊監督星野仙一宣佈,在投手觀察名單中的武田久、武田勝(均為火腿)、加藤大輔(歐力士)三人,剔除在國手名單之外。此外,擔任外野手的多村仁(軟銀),也因腰傷自行辭退。日本隊在來台之前,一口氣淘汰了四位球員,今天起,日本隊在台期間,總共只會有27位球員隨隊。這樣的結果,果然與我日前的預測是相符的。以下是本屆亞錦賽日本隊來台球員名單:

⊙第廿四屆亞錦賽日本隊27人觀察名單與球衣背號

總教練:#77星野仙一。
教練團:#88田淵幸一(打擊)、#80山本浩二(守備)、#72大野 豊(投手)。
投 手:#18達比修有(火腿)、#31渡辺俊介(羅德)、#60成瀬善久(羅德)、#14小林宏之(羅德)、
    #11川上憲伸(中日)、#13岩瀬仁紀(中日)、#19上原浩治(巨人)、#21高橋尚成(巨人)、
    #27藤川球児(阪神)、#16涌井秀章(西武)、#28長谷部康平(愛工大)。
捕 手:#22里崎智也(羅德)、#39矢野輝弘(阪神)、#8相川亮二(橫濱)、#10阿部慎之助(巨人)。
內野手:#7西岡 剛(羅德)、#52川﨑宗則(軟銀)、#25新井貴浩(廣島)、#36宮本慎也(養樂多)、
    #6井端弘和(中日)、#17荒木雅博(中日)、#55村田修一(橫濱)。
外野手:#41稲葉篤紀(火腿)、#9大村三郎(羅德)、#5和田一浩(西武)、
    #29森野将彦(中日)、#23青木宣親(養樂多)。

  參加本屆亞錦賽的日本棒球代表隊,今天將會搭機抵達高雄小港國際機場,並搭乘高鐵列車前往台中,晚上將會下榻於福華飯店。日本隊將是第二個來台參加亞錦賽的外隊,第一個抵台的,是參加亞錦賽B組賽事的泰國隊。泰國隊將會以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原班人馬參加亞錦賽,世界盃結束之後,泰國隊並未離境,持續在台灣進行集訓。

  另外,其他參加亞錦賽B組賽事的香港、菲律賓、巴基斯坦三隊,則將會在明天抵台。另一方面,目前正在沖繩縣集訓的南韓棒球代表隊,已經確定會在十一月廿七日抵台,是參加亞錦賽的七隊當中,最晚來台的球隊。屆時南韓隊也會把觀察名單縮減至27人。至於台、日、韓三隊的廿四人正式參賽名單,都要到十一月三十日才會公佈。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