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莊球場的獅象之戰,由捕手轉任投手的陳智弘終於登板,於八局上半上場擔任中繼投手的工作,這也是他職棒生涯的投手處女作。此役陳智弘表現頗讓人驚艷,雖有一次四壞球保送,但靠著隊友雙殺守備的幫忙,讓統一獅三上三下,有大將之風。陳智弘在這場比賽配球大多以直球為主,最快球速達到141km/hr左右,頗具水準。


  在替代役代訓新人汪竣泰今天退伍加盟兄弟之後,兄弟象隊陣中的捕手已經高達五人之多,除了輪流擔任先發捕手的郭一峰、陳瑞昌之外,尚有陳智弘、林家緯、汪竣泰等人,捕手這個守備位置確實有點人滿為患的感覺。而在本季象隊投手青黃不接的現在,陳智弘轉任投手之後,或許會有更多的上場空間也說不定。


  希望轉換跑道之後,投手丘上的陳智弘也能夠有更多優異的表現。加油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